云城租赁第二期资产支持证券,成功发行

来自:       发布时间:2017-06-22 03:27:11       浏览人次:3817

6月19日,云城租赁第二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发行。这是继20163月发行“万家共赢云城租赁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之后,云城租赁第二次成功发行资产支持证券。

本期资产支持证券项目,发行总规模7亿元,其中优先级6.8亿元由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全部认购,次级0.2亿元由云城租赁认购,期限三年。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位于优先AAAA级评级、优先BAA+级评级。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计划管理人,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担任托管人和监管人。

在当前货币市场利率全面攀升,流动性释放压力加大的外部环境下,云城租赁第二次成功发行资产支持证券,一方面保障了公司业务资金需求,盘活存量资产,为业务开拓提供有力保障,另一方面进一步提升了公司融资渠道建设能力,在拓展融资渠道,丰富融资手段方面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至此,公司通过资产支持证券累计融资达9.0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