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航天能源、力宇集团又一重大合作:力宇上社瓦斯发电项目

来自:       发布时间:2017-05-24 03:26:11       浏览人次:4678

511日,云城租赁与航天能源、盂县力宇公司在航天能源商务楼成功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就力宇上社瓦斯发电项目达成合作。

航天能源总裁张铁军表示,航天能源定位于气态能源安全高效应用和管理的总体方案解决者,此次与盂县力宇合作的力宇上社瓦斯发电项目是继阳泉力宇项目之后三方的又一次重大合作,煤层气发电符合国家清洁能源的政策导向,也符合公司的发展定位,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力宇集团董事长王跃峰表示,盂县力宇地处山西盂县,当地拥有丰富的煤层气资源。煤层气发电,既可以有效地解决煤矿瓦斯事故,改善煤矿安全生产条件,又有利于增加清洁能源供应,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达到保护生命、保护资源、保护环境的多重效果,符合国家政策及产业导向,为社会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云城租赁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孙磊表示,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能源结构调整和清洁能源发展,云城租赁作为一家国资的融资租赁公司,提供金融资本与产业资本的有效对接渠道是公司使命之所在。三方再次合作,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形成资源整合,协同效应,在新能源应用领域互补互惠、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