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微租-快速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

来自:       发布时间:2017-06-22 03:31:31       浏览人次:3063

毛都没有就被开了视频苞租赁有限公司,由上海松江区国投公司投资创立,是经国家商务部和国税总局批准的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公司以支持中小微实体型企业发展为己任,为企业提供融资租赁和商业保理等多元化的融资综合解决方案。公司近两年根据客户自身情况及需求量身打造了一系列标准化产品,继分布式光伏电站产品“云能租”、新三板产品“快易租”后,2017年又推出针对小微企业标准化产品“云微租”。

“云微租”产品,准入门槛标准量化,融资成本合理,操作简便,周期短。只要公司经营正常,纳税情况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都符合产品的准入要求,皆可申请快速融资。该产品自2017年一季度推出以来,已接洽区内近20余家小微企业,累计为企业实现融资近千万元,为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目前,该产品虽然尚在试行阶段,但已得到区内越来越多的小微企业认可,接下来将逐步扩展到全市和全国范围。

下面通过一个案例来简单介绍“云微租”产品。上海**稻米专业合作社,位于上海市松江区石湖荡镇,创办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稻谷种植,大米加工及销售的农民专业合作社,与松江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稳固的销售渠道,很快企业便成长为石湖荡乃至松江区的知名农业企业。

每家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都会遇到资金紧张的时候,**稻米合作社同样如此。当**稻米找到云城租赁公司,申请100万融资的时候,云城租赁业务人员向客户推荐了针对小微企业的 “云微租” 产品。经过标准化流程审批,客户在2周内收到相应资金。

1、“云微租”,针对的对象就是小微企业,单笔额度100万以内。类似**稻米合作社这样的小微企业,业务稳定,诚信经营,都是欧美综合色婷婷欧美综合五月服务的客户。

2、“云微租”,操作便捷,周期短。**稻米合作社,从准入条件到指标要求,均达到“云微租”标准化审核条件。从收集客户资料到资金投放, 2周内完成。随着后续产品指标要素和操作流程的优化,办理周期将缩短至1周。

3、“云微租”,担保措施更为灵活,只需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承担连带责任担保。

由此可见,毛都没有就被开了视频苞租赁公司的“云微租”产品高效快捷,其放款从客户申请、受理与调查、核实担保情况、公司内部审核、签订融资租赁合同、到最后的放款,在10个工作日内即可完成,快速解决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