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城租赁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

来自:       发布时间:2017-10-11 04:24:03       浏览人次:2878

9月30日下午,国庆前夕,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了解放日报“习近平在上海”三篇系列报道:《上海是党的诞生地,要牢记历史使命》《开明睿智才能进一步海纳百川》《真正的政绩在老百姓的口碑里》。报道用感人的事例和生动的细节,叙述了习总书记在上海对党建理论和实践的探讨,重温了习总书记在上海工作时提炼总结“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上海城市精神,回顾了习总书记在上海工作期间广泛深入社会基层、体察民情、推动民生改善的生动事例。

图片1


学习过程中,大家通过阅读报纸的形式认真倾听了习总书记在上海工作的点点滴滴,了解到习总书记在“海纳百川、追求卓越”的上海城市精神中,增加了“开明睿智、大气谦和”八个字,切中上海舒筋活血之穴,为“上海城市精神”扩了容,更是一次上海向“外面的世界”深思熟虑、更高层次的姿态表达。习总书记对党建地位特殊性的强调,对关乎百姓民生工作实效的高度重视,对绿色发图片2展理念指导工作实践的倡导,体现在走访调研过程的每一个细节中,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学习结束后,大家畅谈了此次学习感想。有的同志谈到,无论在上海,还是在中央,从上海城市建设中“大虹桥发展战略”到“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提出和推动,都显示了国家领导人的睿智,增强了中国引领世界的信心。有的同志说,习近平在与金山区委书记的对话中,更多的是从老百姓角度来考虑问题,联想到公司实际工作,欧美综合色婷婷欧美综合五月也应多从客户角度出发,做好服务。还有的同志表示公司的成长和一个国家的发展一样,要有全局意识,心怀天下,一步一步地脚踏实地,循序渐进,守正才能出奇,才能行稳致远。

通过这样的集中学习和畅谈感想,大家不仅了解学习到时政动态和治国理念,提高了政治认识,锤炼了党性修养,而且通过联系实际和自身,进一步凝聚了党群力量,激发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岗敬业热情。



云城租赁支部田连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