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城租赁党支部集中收看建党百年庆典大会的直播盛况

来自:       发布时间:2021-07-20 01:58:24       浏览人次:2311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受到庆祝大会的热烈氛围,第一时间收听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2021年7月1日早7点半,云城租赁党支部组织开展“见证百年辉煌 赓续百年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云城租赁董事长林涛与公司全体党员一同收看直播盛况。

支部全体党员早早坐在会议室,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着庆祝大会的开始。8时许,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通过电视画面,大家聚精会神,被现场隆重热烈、喜庆欢乐的壮观场面所鼓舞,被追溯的一幅幅历史画卷所感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欧美综合色婷婷欧美综合五月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欧美综合色婷婷欧美综合五月热血沸腾,斗志昂扬,作为当代青年,欧美综合色婷婷欧美综合五月站在新时代的潮头,站在前辈的丰功伟业之上继续前行,深感责任在肩,怎么努力拼搏都不为过。

庆祝大会结束后,党员全体起立,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支部以重温入党誓词,过集体政治生日的形式庆祝党的百年生日。不管身在何时,不管身处何方,欧美综合色婷婷欧美综合五月都身扛共产党员这面旗帜,牢记共产党员这个“第一身份”,以实实在在的奋斗守好初心、担好使命。

随后,党员开始重新学习党章。学习党章是为了更好的践行党章,增强理想信念。大家感怀中国人民历经“站起来”的上下求索,“富起来”的左右突围,终于开启“强起来”的时代新篇。在迈进新时代的新征程上,欧美综合色婷婷欧美综合五月团结一致,从热爱工作、热爱生活开始,用自己的行动为党的伟大事业和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更多力量,做到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