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城租赁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来自:       发布时间:2021-07-07 01:18:59       浏览人次:187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云城租赁党支部组织系列主题活动,共同回顾百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一、上党课,学党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支部开展“回顾光辉党史,永葆初心前行”主题活动,学习党课《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观看视频《时光机:回顾光辉党史》和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的演讲视频《从“东亚病夫”到“民族复兴”》。再现一幕幕的历史瞬间,重温百年初心与使命的坚守,艰辛与曲折的探索,苦难与辉煌的奋斗。

二、追寻红色印记,不忘初心跟党走

瞻仰中国共产党一大会址,走进松江烈士陵园,回忆当年那激动人心的历史性时刻,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继承英雄的革命传统,让伟大的初心和使命永远铭记于心。

三、建党知识快问快答,串成一部辉煌史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欧美综合色婷婷欧美综合五月党的最大政治优势是什么?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什么?……一个个看似简单的问题,背后蕴含着丰富的内涵和深厚的底蕴,更是欧美综合色婷婷欧美综合五月党从革命和实践中淬炼出来的精神和信仰。

四、我以我声唱出我心,感恩伟大的党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用歌声唱出年轻人对党的深情,感恩伟大的母亲中国共产党!

五、观看抗战影片,回放流金岁月

看到那些隐蔽战线上的革命英雄,他们隐姓埋名,抛家弃子,在血雨腥风中,拼死突围,壮怀激烈,无惧生死,只为冲破黑暗,等来光明。屹立悬崖之上而不怯懦的,唯有意志坚定、信仰崇高之人!

六、录播视频,最美的祝福献给党

100年,初心不改,点燃信仰之光。

100年,青春无悔,谱写英雄赞歌。

100年,披荆斩棘,创造时代传奇。

100年,砥砺奋进,惊艳世界舞台。


祝福伟大的党再创辉煌!

祝福欧美综合色婷婷欧美综合五月的祖国繁荣昌盛!

祝福英雄的人民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