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城租赁荣获2020年度上海金融创新奖

来自:       发布时间:2021-12-30 03:40:54       浏览人次:1555

12月28日,上海市人民政府正式发布并表彰了2020年度上海金融创新奖获奖机构和项目。云城租赁“创新开展工业厂房融资租赁业务”荣获2020年度上海金融创新成果奖提名奖。

上海金融创新奖由上海市人民政府颁发,旨在表彰为上海金融服务创新、金融环境优化、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机构,是国内首个聚焦金融创新领域的省部级政府奖项,也是金融创新领域最具含金量的奖项之一。云城租赁首度参评并荣膺上海金融创新奖。

  云城租赁“创新开展工业厂房融资租赁业务”项目,打通了制约工业厂房融资租赁业务发展的瓶颈,通过享受税收扶持政策,降低企业融资成本,采用规范交易防范风险,对促进市场健康发展起到良好的示范效应。

未来,云城租赁将继续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服务中小微实体企业能力,为上海金融改革创新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