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云城租赁走进松江产业园区

来自:       发布时间:2021-07-20 09:58:39       浏览人次:2003

作为松江国资国企,云城租赁聚焦服务中小微实体经济,努力化解“融资难、融资贵”的社会痛点。针对中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多样和主体信用不足等特点,云城租赁通过融资租赁这一工具实现服务定制化,为企业采购设备、盘活资产提供针对性的融资方案,为600多家企业解决资金难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与担当。

在聚焦服务松江本地企业、服务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的过程中,云城租赁从产品设计到市场推广,从搭建渠道到对接企业,从业务洽谈到项目落地,始终尊重市场、尊重企业,因地制宜,做到“心中有大局,手中无小事”,在不断探索中助力企业成长壮大,推动产融结合高质量发展。

7月5日和6日,公司先后应邀参加“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融对接”系列活动。

7月5日,首站:佘山镇。对接会面向佘山镇的中小微企业,主要介绍了政策性融资担保专为松江区企业推出的融资产品。云城租赁作为“批次租赁”的承接方,着重介绍公司如何运用融资租赁为中小微企业量身定做融资方案。会后公司与各企业展开热烈的交流互动。

7月6日,第二站:车墩镇。此次“产融对接 创新车墩”的专场对接会上,邀请到了16家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战略合作银行以及海通证券、海富基金、国泰君安等50多家长三角G60金融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和辖区企业参会。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金融商务组组长贾占锋表示,通过常态化精准化产融对接活动、G60产融结合示范园区建设,年内实现松江区先进制造业大镇产融对接的全覆盖。7月13日,云城租赁深入到车墩镇园区企业,与意向性融资企业面对面洽谈交流。


针对中小微企业主体信用不足和抵押不足的特点,云城租赁通过融资租赁这一工具实现服务定制化,即可为有购置或更新设备需求的企业融资开辟新路,也可为想利用已有设备等资产获取流动资金的企业拓宽思路,更好地服务于中小微实体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