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融对接——云城租赁畅谈服务中小微

来自:       发布时间:2021-03-05 04:20:47       浏览人次:2144

2021年3月4日,云城租赁受邀参加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智能制造产业专场产融对接会。董事长林涛代表公司发表主题演讲:《云城租赁的思考与实践》。

本次交流会由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携手启迪漕河泾科技园举办,聚焦人工智能、高端装备等重点领域,加强高质量的金融供给,引导金融资源流向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实体经济。

会议开场,由G60联席办金融商务组组长贾占锋介绍常态化产融对接活动设想和安排,启迪漕河泾(上海)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延军介绍园区发展情况。

在“金融产品”介绍环节,首先由云城租赁公司林涛介绍融资租赁。

林涛表示,一融资租赁,行进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正道上,有力促进产融结合。二针对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痛点,融资租赁通过“滴灌式”的精准服务,打通融资难的“最后一公里”,畅通企业融资渠道。三结合云城租赁6年多的业务实践和案例,生动阐释了融资租赁服务中小微方面体现出来的优势和作用。在国家相关配套政策支持下,融资租赁将在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服务实体经济的过程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也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随后,江苏银行上海分行业务发展部总经理柏松介绍“G60科创贷”产品。

“企业路演”环节,位于启迪漕河泾园区的中原内配(上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铽罗(上海)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初石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仙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英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产品、研发项目以及融资需求,并展开热烈的现场互动。

参加此次交流会的,还有13家战略合作银行和G60科创走廊金融服务联盟的基金、证券等20家投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