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应邀参加“第四届中国融资租赁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

来自:       发布时间:2020-03-23 02:09:39       浏览人次:4151

    8月30日,公司应邀参加在深圳举行的第四届中国融资租赁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本次论坛“融资租赁、供应链金融·跨界赋能未来”为主题深圳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融易学金融学共同主办作为特邀嘉宾,公司总经理林涛和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以及协会其他副会长单位万丰租赁、君信租赁、中成租赁、长江高投租赁以及鸿翔租赁出席论坛。

    本次论坛通过分论坛、开展培训课程等形式,组织了行业宏观发展和细分领域的多场高端对话,搭建行业自上而下互动交流桥梁,引领融资租赁行业的深层交流与合作。

    论坛发布了《深圳市融资租赁行业自律公约》、《珠三角融资租赁与产融发展蓝皮书》与《中国中小微企业融资租赁操作实务》,这是融资租赁行业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同时也给融资租赁行业区域发展树立领头羊作用,提供了有益的思考和智慧,为融资租赁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创造了良好的商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