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发展、新格局”:公司应邀参加首届陆家嘴融资租赁国际论坛

来自:       发布时间:2020-03-23 02:09:49       浏览人次:5647

4月26日,公司应邀参加首届陆家嘴融资租赁国际论坛。此次论坛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由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和上海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共同主办,以“新时代、新发展、新格局”为主题,聚焦融资租赁发展的热点和焦点,着眼行业发展的前瞻性,邀请海内外专家,共同探讨融资租赁创新发展。

此次论坛的一大亮点是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江苏省融资租赁行业协会、安徽省融资租赁企业协会以及浙江省租赁业协会共同签署《长三角融资租赁行业协会合作机制》,标志着融资租赁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正式启动。以长三角融资租赁行业协会为纽带,推动融资租赁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这是上海融资租赁行业贯彻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深入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有力举措。 

论坛嘉宾以及来自法院、银行、券商以及融资租赁企业的专家分别就金融商事审判与融资租赁发展、银行如何支持融资租赁企业发展、融资租赁资产证券化发展现状以及融资租赁企业如何积极助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等议题发表了主旨演讲。

在建设国际金融中心进程中上海着力建设全球资产管理中心、跨境投融资服务中心等“六大中心”的大背景下,上海融资租赁行业向着高水平、高质量持续发展,更好地服务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云城租赁聚焦服务中小微企业,立志成为金融资本与产业资本有效对接的渠道建设者,在服务实体经济方面贡献新的力量。租赁论坛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