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云城租赁在行动

来自:       发布时间:2020-03-09 10:38:47       浏览人次:1726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云城租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担当作为,聚焦企业客户,加大金融服务力度,全面做好抗疫防控工作,携手共进,共渡难关。

一、做好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面对疫情,公司响应政策号召,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力度,多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一是组织排摸客户受疫情影响情况,主动联系客户,了解企业受影响程度,询问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融资需求,做到点对点,全覆盖,加强对接服务与管理。二是针对存量客户按期支付租金有困难的,给予租金展期等扶持政策。三是针对防疫紧缺物资生产企业客户,提供专项资金支持,帮助企业组织扩大生产。四是对区内生产防疫物资的重点企业,主动对接,加大拓展力度,提供融资服务。

特殊时期,公司携手企业共渡难关,相关举措极大地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有力支持了企业迅速复产复工。公司客户力宇集团特发函致谢,并表示:“贵公司的这一举措直接体现了国有金融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生动诠释了贵公司成就企业发展,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为己任的经营理念。”

二、组织员工志愿者,坚守抗疫前线

疫情当前,公司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志愿服务先后两批9名志愿者分别2月15日3月2日集结上岗,下沉一线,参加村镇疫情防控,冲在基层防疫工作第一线,践行着党员担当和志愿服务的责任使命,展现了党员的先锋形象

三、员工自愿捐款,驰援疫情防控

众志成城,聚沙成塔。公司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踊跃自愿捐款,为打赢疫情防控战“疫”来自内心的光和热。一笔笔捐款,一份份爱心,彰显着战胜疫情的希望和力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公司管理有条不紊。

四、疫情爆发以来,公司一是严格执行办公场所消杀、会议组织、员工就餐等管理措施,增强员工自我防护意识,提高员工自我防护能力,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工作有序推进;二是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宣传抗击疫情的紧迫性和持久性,坚定员工抗疫必胜的信心,部署抗疫阶段及疫情之后的工作重心和业务方向,为实现经营目标全力以赴;三是严格落实疫情信息排查工作,按时向主管部门报送排查信息;四是充分利用微信群、公司网站、公众号等平台,加强疫情防控知识与形势教育的宣传,重点传达国家关于强化金融服务支持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

习总书记在日前召开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指出,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当前已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这来之不易的良好势头要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必须慎终如始,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继续抓紧抓实抓细,不获全胜不轻言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