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城租赁荣获融资租赁行业业务创新奖

来自:       发布时间:2019-12-18 02:34:59       浏览人次:2209

12月13日开幕“第二届中国融资租赁总经理高峰论坛”云城租赁公司荣获业务创新奖”。

本届论坛由融易学金融学院、南开金融(广东)首席经济学家论坛联合主办,上海深圳、天津、广州、河南、安徽等省市租赁行业协会和产业联盟共同协办,700多位业界嘉宾参会共同回顾2019融资租赁行业发展,探讨2020租赁趋势

参会嘉宾表示,我国融资租赁行业正在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融资租赁公司在坚持产融结合方向过程中应该回归实体经济坚持稳健经营,充分发挥融资租赁优势提升产业租赁渗透性,并推动经济发展预判明年经济形势,制造业将起底回升中国产业升级和优化进程中在高新产业高速发展传统行业淘汰落后产能进程中融资租赁发挥独特的作用,既能帮企业引进资金,又能引进新空间市场这是融资租赁行业重要的发展机会

本届论坛,经过融资租赁业界专家综合评选2019年行业有突出表现的企业代表。云城租赁公司以其在服务中小微领域的开拓和厂商直租项目的探索,荣获“业务创新奖”。

此次奖项,是业内各界对云城租赁服务中小微企业经营之道的充分肯定。公司一直以发展共赢的理念积极构建合作生态圈,担当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使命,特别是在聚焦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社会痛点上,不断开拓创新业务,通过厂商直租等项目模式深入产业链,直接配套终端企业购买设备的资金供给,充分发挥融资租赁服务实体经济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