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城租赁荣获“2018年度融资租赁行业诚信企业”和“2018年度扶贫突出贡献奖”

来自:       发布时间:2019-01-11 02:56:45       浏览人次:5203

110日,云城租赁荣获2018年度融资租赁行业诚信企业”和“2018年度扶贫突出贡献奖”两项殊荣。这两个奖项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五届三次全员大会暨五届七次理事会上表彰融资租赁企业的重要奖项公司能够获此殊荣,充分体现了融资租赁行业监管层以及社会各界对云城租资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上海自贸区陆家嘴管理局张宇祥局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对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2018年度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协会在新的一年中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视察浦东时的讲话精神,发挥融资租赁的优势,为建设上海国际金融中心作出更大的贡献。

2018年度融资租赁行业诚信企业评选活动,由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工作推进办公室联合上海租赁行业协会开展,经评审委员会复审、终审,最终采用差额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出 2018年度融资租赁行业诚信企业”名单,共20家企业入选,云城租赁名列其中

云城租赁成立四年来,始终以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为己任,以合作精神整合资源为社会创造增量财富。成功落地的“云微租”产品就是经营战略的清晰兑现:通过直租、回租、保理等多样化方式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交易方案,真正做到为广大小微企业主,提供专业的小额普惠金融服务,快速帮助客户解决融资问题。此次评选,也是各界对云城租赁扶持实体企业、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的诚实守信之道表达充分的赞许。

业务发展的背后,体现的是云城租赁“无信不立,无信不兴”的价值导向。欧美综合色婷婷欧美综合五月相信,诚信是一种责任,是云城租赁快速发展的首要前提。只有言必信,行必果,才可能共建更大的生态版图。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云城租赁在自身发展过程中,主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助力社会公益。连续4年,公司工会组织员工“一日捐”,爱心扶贫助困并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积极捐款捐物,帮助困难家庭解决实际所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