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领导走访调研

来自:       发布时间:2018-03-26 03:00:48       浏览人次:3290

新春过后,上海市租赁行业协会领导走访会员单位,深入企业一线开展调研工作, 39日来到云城租赁公司。

云城租赁董事长林涛、支部书记孙磊等经营班子热烈欢迎协会孙荣华秘书长等领导一行的到来。首先,林涛代表公司向协会汇报了公司近两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服务实体企业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介绍了松江区大力推进G60科创走廊建设的进展和成果,转达了区领导欢迎融资租赁行业各企业对接松江,助力G60建设的诚意。孙荣华表示云城租赁作为松江国资委下属企业,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国家号召,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方面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同时协会将大力支持融资租赁对接松江。随后,双方就近期协会及装备制造专业委员会的具体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8年,云城租赁将充分利用协会平台资源,积极组织开展装备制造专委会各项工作,在服务中小微实体企业道路上继续发力。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