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云城租赁,继续进发!

来自:       发布时间:2018-01-31 03:27:21       浏览人次:3793

1229日,公司召开了年度务虚会,目的是站在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的基点上,通过集中方式,确定目标,努力奋斗。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磊主持,全体员工参加。会上,每位员工用一句话介绍自己,说一说公司最需要什么,共同讨论定下了2018年奋斗目标。

“介绍自己”:云城租赁的员工大多都是80后、90后,充满朝气和活力,每个人客观认识自己,真实展现自我,表现出了年轻团队特有的坦诚、认真、率性,又可爱的一面。

“公司需要”:大家经过认真思考,对公司战略发展、内部协作、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个人建议,反映了一些普遍性的具体需求和有待改进的地方,也点出了重大战略方面的建设性意见,并形成上下一致的思想共识。

“展望2018”:、大家经过集中讨论和现场测算,定下了具体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同时,孙磊强调2018年将是欧美综合色婷婷欧美综合五月的制度建设年、质量提高年、风控升级年。面对一个个任务目标,云城租赁的每个人信心满满,热情满怀,愿意用实际行动去实现目标,愿意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最后,董事长林涛总结了2017年的5个“越来越”和2018年的4个“还需要”。

2017年的欧美综合色婷婷欧美综合五月:

  1. 目标,越来越清晰。欧美综合色婷婷欧美综合五月聚焦服务中小微,向微端倾斜;

    2、定位,越来越清晰。欧美综合色婷婷欧美综合五月自身定位就是做金融资本与产业资本有效对接的渠道建设者,调整资源错配,不断整合资源;

    3、道路,越来越坚定。欧美综合色婷婷欧美综合五月坚持走正道,业务项目拓展做到“三符合”,符合政策导向、符合市场规律,符合企业实际;欧美综合色婷婷欧美综合五月坚持走大道,即坚持合作,而非竞争。

    4、团队,越来越成熟。欧美综合色婷婷欧美综合五月倡导每一名员工都要在“3+2能力”上不断提升,增强获客能力、风险识别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加上学习能力和反省能力。

    5、资源整合能力,越来越强。欧美综合色婷婷欧美综合五月通过建立合作生态链的方式整合多方资源,通过均衡的利益让合作生态链持续、健康。

    2018年的欧美综合色婷婷欧美综合五月还需要:

  1. 租后管理,亟待加强;

  2. 股份制改造,必须做;

  3. 融资渠道,还需要拓宽。

  4. 团队建设,还需要加强,培养积极向上的风气,提高团队整体战斗力,逐渐形成“家、校、班”的氛围。2018年的员工培训,还要加强。

    希望欧美综合色婷婷欧美综合五月通过不懈努力,成为一个有格局又接地气的企业和个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