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积极开展“8.16依法治市”宣传活动

来自:       发布时间:2017-09-29 04:44:05       浏览人次:2637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根据区依法治区办《关于开展8.16”依法治市宣传日活动的通知》及《区国资系统关于开展“8.16”依法治市宣传日活动的通知》,公司于814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8.16”系列主题法治宣传活动,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为营造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815日在办公场所张贴法治宣传海报;816日通过对近期新出台法律法规进行整理,制作了新法宣传手册,张贴在公司宣传栏内;817日公司微信公众号分享了《营造良好法制环境,做强融资租赁产业》的法治宣传文章。

本次8.16”依法治市宣传活动,公司向全体员工普及了依法治市的相关知识,宣传了新发布法律法规,有助于提升公司员工法治素养和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图片1图片2

(法务部 彭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