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支部线上专题党课:冷静看疫情 全力谋发展

来自:       发布时间:2020-07-02 04:41:10       浏览人次:2744

3月20日下午,云城租赁董事长林涛为公司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线上专题党课——“冷静看疫情 全力谋发展”。

林涛同志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及全国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客观分析了疫情带来的影响以及引发的思考,重点强调公司近期的工作重点,将从疫情防控转变为兼顾,优化防控目标、强化工作重点、细化业务提升举措,保障公司主营业务恢复平顺、租后管理秩序稳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护航社会生产生活恢复。

一、疫情带来的影响

(一)疫情的影响面超过以往SARS非典。此次疫情的传染性强,确诊病例、死亡病例数倍于非典时期,疫情防控重视程度更高,采取措施更加严厉。

(二)对经济的影响超过中美贸易摩擦产生的经济影响。疫情造成的停工停产,企业复工、员工返工的不确定性,以及产业链、供应链等因素,对经济产生较大的影响。

(三)突如其来的重大自然灾害超过欧美综合色婷婷欧美综合五月的预想。2020年,在地球上存活了1.5亿年的长江白鲟官宣灭绝,澳洲森林大火数十万生灵涂炭,蝗虫成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全球肆虐,导致一座座数千万人口的大城市被迫封城……敬畏自然、善待生命,注重健康、珍惜当下。

二、疫情下的思考

(一)肯定会对国民经济等方方面面的沉重打击。整个社会就是一个环,一个环节断裂,其他环节都难独善其身,进而产生“蝴蝶效应”。

(二)肯定会引发较大的变革。欧美综合色婷婷欧美综合五月要静心深入思考,疫情期间,危机与机会相伴,亦是平凡与进取的分水岭,欧美综合色婷婷欧美综合五月需要做好准备,加强思考,保持不服输、不认命,付诸行动,将挫折变为引导欧美综合色婷婷欧美综合五月成长的引路灯、航向标,哪里遇到挫折就在哪里勇敢站起来让挫折由“绊脚石"变为成功路上的"垫脚石"。

(三)肯定会基本面稳定后,再交由市场决定。“讲政治、保稳定”的基础上,金融面的宽松态势不会改变,短期内政府出台各方面政策稳金融、民生,现金流入股市、虚拟市场,股市短期一定会逆势飞扬,稳定人心。

三、面对疫情,欧美综合色婷婷欧美综合五月要怎么做?

(一)必须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认清形势,认真研判,不要悲观失望,要保持不服输、不认命,把握机遇,迎难而上,找到突破方向,这是考验毅力、定力、信心的时刻,保持坚定自信,相信欧美综合色婷婷欧美综合五月必会战胜困难,迈上新台阶。

(二)必须眼界向内,求发展,求突破,求着力点。疫情当前,欧美综合色婷婷欧美综合五月必须冷静分析当前合作方的实际困难和潜在能力,保持业务规模,并在存量中找机会

(三)必须空间向内聚焦重点,强化落实。特殊时期,脚步要放缓,思维方式要调整为向内。一是寻找区域的相对优势。二是加强内部管理体系。在工作中不能急功近利,要重视视自身的缺陷、短板,增强责任心;在团队建设中,将员工间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建工作融合起来,由内而外提升公司软实力。

四、2020年工作重点

(一)继续加大开拓力度。

(二)客户分类梳理,拓展上下游。

(三)防控风险,有勇气和担当,理性化解。

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愈是在遭受磨难之际,愈能够凸显精神力量的重要。

在此,我倡议全体员工要增强四心:

增强必胜之心,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和必胜之心,拿出战胜一切敌人而不被任何敌人所屈服的大无畏革命气魄,高度重视、强化落实,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稳打稳扎、步步为营,有序规范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增强责任之心,投身第一线,把疫情防控工作和立足岗位做贡献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检验。以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政治担当,全面履行、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的政治责任,在其位谋其政,在其职尽其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支持、配合好各项工作,严守各项纪律,保证政令畅通,带头落实防控措施,身体力行、率先垂范,激发和带动身边群众上下一心、攻坚克难,用行动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增强仁爱之心,坚持为人民服务宗旨,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政治优势。依法依规办事,精准施策出招,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为民解难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及时解决群众所急所忧所思所盼,使处理的问题于法有据、于情合理、深得人心,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在解决一个个群众实际存在的问题中筑牢初心使命。

增强谨慎之心,对风险因素要有底线思维,把敢于担当之勇与科学防范之智转化为大局思维和有力措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但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更要在大方向、大战略上保持清醒的认识,科学判断形势、精准把握疫情,做出准确的判断,再接再厉、继续奋战,做到严防死守、不留死角,对解决问题要一抓到底,一时一刻不放松,一丝一毫不马虎,不获全胜不轻言成功。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党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用积极的心态,有力的措施,加大货币投放量,以实际行动支持实体发展,同时,开源节支,降低成本,促进公司健康发展。

病毒无情,人有情!两口子交换真实刺激过程小说租赁全体员工必将众志成城、并肩作战欧美综合色婷婷欧美综合五月始终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能度过,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