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城租赁应邀参加共建单位区投促中心企业交流沙龙 ——着眼于业务实际的支部共建新模式

来自:       发布时间:2017-07-24 04:55:46       浏览人次:2793

为创新支部组织建设201777日以“支部结对共建”的方式,云城租赁公司与区投促中心两家支部结成共建单位,并以此为契机,旨在加强双方业务联系,优势互补,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721日下午,公司结对共建单位区投促中心举办“上海松江·投促沙龙”第四季活动,公司应邀在活动现场中对融资租赁业务进行了主题宣介和推广。出席活动的企业主要有交大昂立、飞科电器、日播时尚、华铭智能、万雍科技、云朵实业、伯曦信息等区内上市公司和拟上市公司。

此次沙龙活动由区投促中心副主任戴中致辞,介绍了区投促中心情况以及近期落户松江的海尔集团和修正集团等重点项目情况。随后,区人才服务中心对区人才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区经委金融服务科介绍了区内企业上市鼓励政策,施惠特开发区介绍了园区情况及其管理和服务特色,云城租赁公司财务总监崔淑静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融资租赁业务产品及服务宗旨。主题发言结束后,出席嘉宾互动交流,气氛热烈。期间,有企业表示有融资需求,对我公司的融资租赁产品感兴趣,并表达了合作意愿,公司表示欢迎各企业前来接洽,愿意为企业提供优质的融资服务,支持区内企业发展。

微信截图_20170724165021